0

我的帖子

个人中心

设置

  发新话题
1、了解服务器方面的知识(磁盘阵列、文件共享等)2、可上门实施部署
3、地点广州




本帖最后由 kangl 于 2017-2-4 11:14 编辑
这个不算广告吧



天行健,君子以自强不息。地势坤,君子以厚德载物!
Windows Server\Exchange\VMware技术支持QQ:935257779!
呵呵,远程行不行?



我来围观



51CTO论坛有移动端啦!扫码下载体验就送月会员哦!
引用:
原帖由 kangl 于 2017-2-4 11:10 发表
这个不算广告吧
你可以干哎,技术那么流弊,还是广州的



我爱你,如果肾够好的话,我希望是一万年
广州的路过。。。服务器阵列略懂。。不知道能帮忙啥。。



哈哈,这个我会。



可以开一个兼职版块
给各位有技术有时间的大牛赚点外快



51CTO论坛有移动端啦!扫码下载体验就送月会员哦!
很厉害的样子



引用:
原帖由 qq58953dc04c6db 于 2017-2-4 10:45 发表
1、了解服务器方面的知识(磁盘阵列、文件共享等)2、可上门实施部署
3、地点广州
磁盘阵列、文件共享等   等还有那些?



引用:
原帖由 qq58953dc04c6db 于 2017-2-4 10:45 发表
1、了解服务器方面的知识(磁盘阵列、文件共享等)2、可上门实施部署
3、地点广州
我可以有联系方式吗



太监了????没有下文了



我什么服务器都懂,我在广东,目前在大公司做售前售后,有的话,请联系我邮箱137106069@qq.com



‹‹ 上一贴:职场五日谈,天天做职场达人   |   下一贴:请问大家,这两个职位如何选择 ››
  发新话题
快速回复主题
关于我们 | 诚聘英才 | 联系我们 | 网站大事 | 友情链接 |意见反馈 | 网站地图
Copyright©2005-2018 51CTO.COM
本论坛言论纯属发布者个人意见,不代表51CTO网站立场!如有疑义,请与管理员联系:bbs@51ct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