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
我的帖子

个人中心

设置

  发新话题

Python编程入门(带详细书签)

http://down.51cto.com/data/2200659


编程小白的第一本 Python 入门书

http://down.51cto.com/data/2224370


Python自动化运维:技术与最佳实践

http://down.51cto.com/data/2120590


Python网络数据采集(英文高清原版)

http://down.51cto.com/data/2191377


Python学习手册完整版本

http://down.51cto.com/data/2194386


Flask Web开发:基于Python的Web应用开发实战

http://down.51cto.com/data/2010522


Python基础教程(PDF大全包)

http://down.51cto.com/data/2163213


深入理解Python开发高清中文版

http://down.51cto.com/data/2244782


Python专业学习图谱大全汇总

http://down.51cto.com/data/2242562


如果有关于Python学习方面的资料,可以上传到下载中心>>>点击我上传


然后跟帖回复资料的标题可名称,楼主会给20个无忧币的奖励哦~




厉害,这样就不会找不到方向了!



引用:
原帖由 cs312779641 于 2017-10-30 17:59 发表
厉害,这样就不会找不到方向了!
你就说,赞不赞~



我是论坛逗比管理员
大家有事儿没事儿可以撩我~
给老大点个赞



"大师,什么是快乐的秘诀?"
"不要和愚者争论."
"大师,我完全不同意这就是秘诀."
"是的,你是对的。"
一起来做开发吧。



可以说是不能更赞了



引用:
原帖由 贵在坚持 于 2017-10-31 10:16 发表
一起来做开发吧。
有好的资源可以补充哦~



我是论坛逗比管理员
大家有事儿没事儿可以撩我~
引用:
原帖由 Alex_杰子 于 2017-10-31 10:27 发表
可以说是不能更赞了
有好的资源可以随时补充哦~



我是论坛逗比管理员
大家有事儿没事儿可以撩我~
引用:
原帖由 咖啡 于 2017-10-31 10:28 发表

有好的资源可以随时补充哦~
这我就且看不完呢,哈哈



还是老大到位



引用:
原帖由 hellyhua 于 2017-11-1 02:27 发表
还是老大到位
有好的资源可以随时补充哦~



我是论坛逗比管理员
大家有事儿没事儿可以撩我~
Python  刚准备学这个,就看到有资料了,很棒棒



Python  刚准备学这个,就看到有资料了,很棒棒



引用:
原帖由 q49619167 于 2017-11-3 15:14 发表
Python  刚准备学这个,就看到有资料了,很棒棒
随时学习随时补充~



我是论坛逗比管理员
大家有事儿没事儿可以撩我~
666666666



谢谢分享



谢谢分享,回复定位,明(2/3/4/5/6)年后再看强效拖延症




本帖最后由 极乐寺 于 2017-11-6 15:17 编辑
引用:
原帖由 极乐寺 于 2017-11-6 15:16 发表
谢谢分享,回复定位,明(2/3/4/5/6)年后再看强效拖延症
早学早进步~



我是论坛逗比管理员
大家有事儿没事儿可以撩我~
这也太全了吧



谢谢。。。



‹‹ 上一贴:【求助】有关vm桥接后与主机IP不在同一局域网而且不能 ...   |   下一贴:(老男孩)Python3.5-零基础-高级-项目实战最新教程 ... ››
  发新话题
快速回复主题
关于我们 | 诚聘英才 | 联系我们 | 网站大事 | 友情链接 |意见反馈 | 网站地图
Copyright©2005-2017 51CTO.COM
本论坛言论纯属发布者个人意见,不代表51CTO网站立场!如有疑义,请与管理员联系:bbs@51ct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