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如果是自己做的話很累也很貴。按你現說的只是說架設的話其實也不難
一般分2個SSID,做個Vlan及可,如果病人和內部人都要上外網的話可以設個優先級。
關于承受量,只能這么說外面說80個人的AP,實際也就是40個人穩定。這種AP最少3000塊一個。
你還可以做一個認識,比如注冊手機號上網(WEB)這樣可以監控到一定的人等
就像
@LTG_SC_Ray 說的這里面因素不是一般的多。
如果當純是為了上網,你又不想太多事,你可以和移動聯通電信他們溝通一下,是否可以在你們那加wifi 如(CMCC……)然后每月給些費用或什么的這個看你們了,這樣你就不用管那么多了,有事也是他們的事。